无论是我人生中的大事或小事,我都把它们一一记载在这个小小的空间……

Monday, March 30, 2009

闷热啊!!!

哇!真的是nget sai啊!smile_angry

不懂zomok鬼这几天天气热到H酱sun

平时不怎么流汗的我

今天热到满身汗

搞到我整身黏黏的

还以为风扇开最大会舒服些

那里知它啊!

吹出来的风竟然是热的, “焗”到我啊!

很显啊!

天气那么热还要赶assignment

今天交了一个

拜四又还有一个

还要加埋Economics mid term

更显哦!!

curi-curi 跟你讲啊!smile_embaressed

其实我的心已经偷偷飞回老家了airplane

我还curi-curi发梦我在吃Ketam了

可是hor~~

很伤心的是哦~

我醒来的时候hor~smile_whatchutalkingabout

才发觉到hor~

原来我的assignment只是开始了一点点..smile_confused

还有hor~

我的Economics一点都没有开始读。。。smile_confused

想问下你一个问题哦。。smile_omg

“怎么办哦???smile_sad

Isaiah 53:3-4“He was despised and rejected by men, a man of sorrows, and familiar with suffering. Like one from whom men hide their faces he was despised, and we esteemed him not. Surely he took up our infirmities and carried our sorrows, yet we considered him stricken by God, smitten by him, and afflicted.”

Brought to you by BibleGateway.com. Copyright (C) NIV. All Rights Reserved.

2 comments:

__*||!道 丰 ♂ Da0 FenG◇◆``═─ said...

喂,干吗讲话讲到hor来hor去?
难顶到。。。。。=.=

weiti3n89 said...

因为hor...
我的华语是kampung的华语来的吗。。
所以没有你的酱标准咯。。
还有hor..
这个是我的font来的吗‘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