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我人生中的大事或小事,我都把它们一一记载在这个小小的空间……

Saturday, March 14, 2009

超累的一天

今天早上九点,就给臭映璇叫醒了,赖床赖了20分钟,要不是昨天答应了那个女人要帮他弄汤圆,不然我才不会离开我的人窝起来咧!
开玩笑!今天是拜六咧!我竟然把今天献给了她,几够伟大的~
其实咧,今天是咱们学府的中华文化学会的欢迎会,这个欢迎会是在海边进行的,所以我们必须煮好一锅汤圆带到海边去。
今天早上起来,我们的工作就是煲糖水,然后再把前一晚搓好的汤圆过下冷河,因为这样才会有“QQ"的感觉嘛~
这些汤圆弄到来差不多中午两点,吃完午餐后,我们就浩浩荡荡出发咯~
由于我们要去载人和拿食物,所以到海边的时候大约是4点了。
欢迎会大约在4.30开始。首先,我们有游戏环节。。
第一个游戏庸谈了,因为好像没有玩到。
第二个游戏呢,是每一组都有一个国家名,然后我们必须手勾好手,因为别的国家的人会来把我们抢到他们国家去,而我们也会到别的国家去抢人。
由于这个游戏必须下水玩,所以大家的裤子都被水溅湿了,有的人还在游戏的过程中跌倒,整身湿透了。。
虽然这个游戏真得很好玩,很刺激,不过很多女生在游戏过程中弄伤了手,当然本姑娘的也不例外啦!
痛痛T.T 呜呜~~
游戏过后,当然是我们的大吃会咯~不过厚, 食物不是很够,可怜有的人没有吃到~不过你看我的size,我一定能抢到吃的~无需担心!
大吃会后,我们还有营火会,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营火会哦!兴奋下~
就很像电视里的那样,我们在那里有跳下舞唱下歌咯,还有颁下奖给那些玩游戏赢的队咯!
很可怜我那组不是拿礼物的那队,反而是被罚的=.='
在欢迎会接近尾声时,我们还有放孔明灯,真的几傻该下的,第一次看人家放孔明灯!
散会之后,由于有的人没吃到晚餐,所以我们就去吃了夜宵,还是去吃麻辣香肠咧!一个字!“爽”!
回到家后,就‘了了身’收拾下然后洗pom pom咯!洗完澡真的是舒服死,再加上现在坐在床上打这篇blog,听着方大同的歌,舒服晒啊!
不可以,真的要睡了,不然对不起自己tu,所以晚安咯!Selamat Malam~~

3 comments:

__*||!道 丰 ♂ Da0 FenG◇◆``═─ said...

waa..ur arm so tebal yi xia =.=
kai wan xiao

weiti3n89 said...

chiu you~~~~ bt at least white~

Anonymous said...

so enjoy ye..
have fun at there ya ^^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