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我人生中的大事或小事,我都把它们一一记载在这个小小的空间……

Friday, March 13, 2009

处女之作---酿辣椒

嘿!今天心血来潮弄了个酿辣椒,是我的处作哦~
本来是想说弄酿苦瓜的, 可是想到我那非常ngiam chiam的哥哥肯定会只吃肉不吃苦瓜,然后把苦瓜丢给我们吃,所以就改变主意,来个酿辣椒,哈哈!
说下我的酿辣椒,味道咧~还算满不错滴,不过厚,skill不到家,切得太开了,所以有几根的肉在炸的时候有‘脱轨’的现象,paiseh~ 但是还算成功的啦~
不过做这个有代价的吖!由于需要把辣椒里面的芯挖出来,所以手在处理辣椒后很辣,好像给火烧那样,可怜吖~~
来~请你们吃我的酿辣椒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want to eat!!!
When you make for me???
haha =p

weiti3n89 said...

HAha! You come la, i cook for you~ Keke!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