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我人生中的大事或小事,我都把它们一一记载在这个小小的空间……

Monday, March 23, 2009

我可爱的舌头

去年当我首次踏入云顶Ripley's Believe or Not 的展览室那一刻,我发觉到我的舌头竟是如此的‘劲’!

相信进过该展览室的人都看过这幅图吧!
这张照片是在一进门就可以看到了的,照片中女孩的‘特异功能’是可以把舌头折起来。
哈哈!不过这项‘特异功能’对我来说可是‘湿湿水’咧!
看我表演!


目前为止出我哥哥,我还没遇到有人可以这样做的哦~‘劲’咧~
除了这个,再show一下我短短的舌头啦!

我是长舌妇!!!

4 comments:

__*||!道 丰 ♂ Da0 FenG◇◆``═─ said...

tat y ur nick name is speaker no.1 =.=

weiti3n89 said...

haha!!! Speaker is nt because the tongue de lo~~~~ This is bcos my voice so BBBBiggggggggg lo~~

Ceci said...

hahaha..I can make it too=P
yuhoo~~

weiti3n89 said...

Lolz~~~ Really ah??? then u r the 1st fren i met who can do this oso de~
kaka~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