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我人生中的大事或小事,我都把它们一一记载在这个小小的空间……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恭喜恭喜~

葆铃:

明天结婚咯~紧张吗?哈哈!
我知道你很紧张的吧!假假跟我讲不紧张哇~
对不起哦~真的不能出席你的婚礼,因为明天要考试咧~
Haih, 没有想到你的婚礼我竟然缺席,真得很抱歉~
虽然我人不到,不过我精神上还是会支持你的,哈哈!
明天就变成杨太太了咯,以后要乖乖了啊!
做一个乖老婆,不要每次吵架了啊~
再过几个月,你又要升级做妈妈了咯!
哈哈!到时候我要给你害到我又老一辈了咯!
不过老实跟你讲,我很兴奋!!嘻嘻!

Mr Yong:

Ngai sat你!很幸运hor! 玩不到你!如果明天我有在的话,huh!你就会知道!
跟你讲啊!你不要给我欺负葆铃啊!
堂堂保铃嫁给你是你幸运,你不要生在福中不知福哦。。
娶了她就要给他幸福,这是你娶她的承诺!违背的话不是男人,没有xx!
还有啊!人家你老婆现在是大肚婆了啊!
有没有听过大肚婆大晒的?
所以咧!她要吃什么你就要买什么,要什么就要给什么知道吗?
怀孕很辛苦的咧!好好疼她啊!不然不放过你!哈


葆铃& Yong:

还是那一句,对不起,出席不到你们的婚礼~
不过回去我一定会请你们吃一餐好的!
愿你俩用爱去缠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s it that Bao Ling from Labuan?
Help me say "Congratulation & Have a happiness new family" to her ya...
You don't jealous wor...
Your marriage is coming soon...
I sense that...
haha... Just joke =p

weiti3n89 said...

Haha!!! Yea is she... You know her 1 meh? Bf oso dun hav, how to marry?

Anonymous said...

Hahaha.... tkz a lot tkz a lot... its ok for it la.. i can felt ur heart here de.. bt still need to spend me eat de wor.. haha... N tkz for Vivian's wishes too.. hehe... Take gd care lu... Mmuaaakzzz...

weiti3n89 said...

Haha!! Sure will spend you eat de~~~~ Spend you eat Medan lo~~ Medan ABC??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