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我人生中的大事或小事,我都把它们一一记载在这个小小的空间……

Sunday, March 1, 2009

希望在转角

人生中 往往都会碰到不如意的事
曾经 我不断的埋怨
上帝为什么这样对我
为什么要给我那么多的考验
我甚至对他怀疑 “他存在吗?”
也许你会想
没错 比起很多人 我真的好很多
可是 比起很多人 我也差很多
常常 我们都不停地埋怨
为什么这样的事要发生在我身上? 为什么我的家庭是这样?
为什么我不比人美? 为什么我不够聪明?
为什么我不富有? 等等。。。
当我们碰到瓶颈的时候 往往只会钻牛角尖
选择逃避 不敢面对 然后一直生活在负面的思想里
也对自己完全没有自信
你甚至认为 你的人生 根本没有意义
犹如行尸走肉 对所有事情都失去兴趣
朋友 醒醒吧! 不要再让这种思想左右你了
你的人生是丑还是美 是你自己决定的
勇敢地站起来 你该做的不是逃避 而是面对
逃避只会让你活在过去
相信我 当你振作起来 勇敢地面对问题时
你会发觉 这些只不过是小事嘛!
怎么自己把它小题大做起来了呢?
这些只不过是生命中的小小考验
没有经过考验的人 怎么能成长呢?
自我逃避的人 够了吧!
自我安慰的人 醒来吧!
要生存在这个世界上 就要学会面对事实 并从中成长
朋友 停止再自怜自艾了 做个勇敢的人吧!
不要再想“为什么”会这样
而是想 要“如何”面对并改变
负面的思想只会带来更多负面的情绪
负面的情绪却会带来更多负面的事情
石头在经过磨练后才能发光发热
下过雨的天是晴的 希望总是在转角等着你!

----------------------------------------------------------------------------------------------------------
“痛苦是一種心靈的發粉,
就像面團經過燒烤與膨松劑的作用而變成蛋糕一樣,
當你光的態度去面對那件事,
你的心靈也將因為痛苦的作用而變得更厚實更廣大。
所以, 親愛的, 痛苦有它存在的必要,
通過了那些碳燒與考驗, 你未來的人生才會更可口。。”
这是佳礼一名网友写给我的,觉得很有意思。
在此,我要谢谢佳礼网友在我失落是对我的鼓励~~
^.^

7 comments:

Penny said...

你好啊~我在CARI那里看到你的部落连接的~
看到你这篇文章...让我想起了我很要好的表姐,关系就象姐妹一样好...
她的家庭也不如意...
每每遇到瓶颈, 她曾经崩溃,她曾经自责,她曾经怀疑她的主...这一切一切不美好...造就了今天坚强的她...
偶尔,我还是会看到她的软弱,但是她只有一个目标, 就是让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好好!
她努力朝象这目标,虽然路途中也遇到很多挫折,让她不禁想到:难道这就是我的命吗?"
但是,她有目标...
为了生活的目标...
她还是坚持下去了...
所以...希望你也一样坚持~加油~ ^^

Anonymous said...

What thing pop out make you broaden your perception towards life? It's a meaningful blod entry. Anyway, I am so happy as you have grew more mature while time passing. Gambateh ya ^^ I am sure that you can handle your life very well. Just go head what you want to achieve. Don't stop walking toward your dreams or visions. Miss you & support you always ^^

Anonymous said...

Ganbate ;)
-Sy'-

weiti3n89 said...

Thx~~!!

__*||!道 丰 ♂ Da0 FenG◇◆``═─ said...

喂,你可以去传教了~被你感化了~哈哈

weiti3n89 said...

道丰:哈哈!不敢当不敢当~~ 既然被我感化了,那以后就得好好做厚~~不要再到处骗吃骗喝了。。

__*||!道 丰 ♂ Da0 FenG◇◆``═─ said...

喂,我没那么贱过啦!!别让别人误会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