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我人生中的大事或小事,我都把它们一一记载在这个小小的空间……

Sunday, March 22, 2009

很死鬼LC

Zomok 我酱死鬼可怜的?
好朋友结婚又不能回去。。。
还要考那个死人Business Law~
考到好还表紧,偏偏考到像屁酱!
Yer~很LC的咯!
臭葆铃和Leeann去吃Ketam又没有等我,少了我一个饭桶那里可以的哦~
Ngai~
你们好也咯!!
去吃Ketam不等我就算鸟,还要去埋BBQ不等我~
还要mms给我看的tu!真的有够死鬼LC的~
你们知不知道我又几够可怜下的??
两个Assignments两个Tests, 几够力下的咯~
我在这里惨惨,你们在那边爽爽~
很没有良心咯!
T.T(大哭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kolian... haiyo... who ask u so so so far away... ala... wait u come bck every one gone lu.. wakaka... u eat ur pizza at miri la...

weiti3n89 said...

Haha!! Hao lc~~~~~ Leeann when go bek jek?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