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我人生中的大事或小事,我都把它们一一记载在这个小小的空间……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Selamat Hari Natal!!

圣诞节这种温馨又浪漫的节日,当然是要跟我的宝贝一起过啦!

这个时候,原本宝贝是在新加坡的某个角落过他的圣诞节吧!但是本小姐脸大,他当然是要放弃他的新加坡之旅来陪我啦!毕竟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圣诞节嘛!XD

圣诞节圣诞节。。最重要的当然是圣诞节前夕的晚餐咯!本来要到Lintas 的Home Grill 吃我们的圣诞大餐的,结果去的时候已经Full House了(因为白痴Kim没有做Reservation),结果我们就换地方去Brass Monkey咯~ 虽然真的蛮好吃的,可是价钱真的超辣!先来几张照片吧!

xmas1

所谓的圣诞特别饮料(其实是西瓜加荔枝而已)

xmas2

我宝贝是不是几帅下?角度问题而已啦!

xmas3

我--越吃越肥了~ 被养肥的。。嘻嘻~xmas4

价值48令吉的火鸡,量吓死人的少……

 xmas6  

这是我宝贝叫的烤西冷牛扒,量也是好少……

就这样,两个人吃了RM120, 虽然好吃,但不值得,被死印度鬼汤了一大刀。。

吃后宝贝就陪我去教会咯~也没什么特别的啦~就只是一系列的表演,牧师讲道和茶点而已。教会散会后我们就去仁爱喝凉茶咯~ 今年不同啦~圣诞节没有去喝鬼佬凉茶咯~ 我们改过自新了,不去浦了~喝完后宝贝只是约了朋友到Jesselton Port看海景加谈天。原本以为可以看到烟花,结果什么都没有,失望~~

xmas8xmas7

 

当当当当~~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咯!

按照之前说好的,我们去动物园咯!

xmas1

去动物园之前先到Putatan 的BK医肚子。。

xmas4 

到动物园啦~

xmas5

大老虎的颜色很美,两只小老虎也很可爱……

xmas6

Kim的好朋友,同类啦!

xmas7   

我dear一直讲这个是我…… ·!@#$%^&

 

在里面大约有两个钟吧~ 几累下的~ 门票一个人RM10,不错,蛮值得看的啦!!至少我们两个都很开心~

我们的第一个圣诞节,虽然没有很浪漫啦~ 但过的蛮充实的,还开心下的,满意啦!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