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我人生中的大事或小事,我都把它们一一记载在这个小小的空间……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迟来的Post

上个星期,Kim陪我回纳闽,原本说想驾车回的,但却买不到ferry从纳闽回Menumbok的票,所以只好把车泊在Menumbok五个晚上,然后我们再乘快艇回去。

到达纳闽的第一天,Kim很紧张,因为要见我妈嘛!那天晚上,我们去吃了印度餐,向来多话的kim,一下就和我妈打开了话闸子。

IMG_1503

第一天晚上,我和宝贝把Wii拿出来玩, 妈妈看到觉得很新奇,竟然跟着要玩,晕~

IMG_1586

回去的时候帮kim洗脸了,挤他的黑头,一个字“爽”!

可是他一直死鬼乱叫,又怕痒又怕痛。。

IMG_1592

回去那天,我们约好一起穿Starbuck情侣装。我'妈很好笑,跟我们吃完一顿早餐后才发现到我们的衣服是一样的,才说:“咦。。穿情侣装er…..” =_=”

IMG_1603

宝贝和我家的Trademark玉蜀黍烤炉合照。这Jagung可是我妈突发奇想叫人去做的叻!特别吧!

IMG_1605

一早,宝贝刚下去厨房的时候,突然问了我妈一句:“Aunty,我等下可以跟你拍一张照吗?”

吓我一跳,我宝贝真是常常语出惊人啊!

IMG_1611

三个人的合照。拍这张照片的时候真是辛苦咯~

拍的人是Kakak, 由于宝贝用的是iphone, 她不会用,试了整五六张才拍出这张最完整的。笑死。

差点忘了,在家做了两种饼干。一个是 Walnut butter cookies, 还有一个是 Chocolate Walnut Cookie。

前者失败了,如果没错的话是因为烘炉预热太久了,导致饼干底部焦了。

战战兢兢地试Chocolate Walnut Cookie,这次烘炉并没有预热太久,饼干成功了。

由于一下子做两种饼干,太累了,忘了把成品拍下来。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