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我人生中的大事或小事,我都把它们一一记载在这个小小的空间……

Tuesday, April 21, 2009

what the XXXX

本人在4月11日买了一张4月20日从纳闽到美里的机票,直至昨日,当我要check-in时,那人却告诉我我的航班已满,必须换去隔日一早,当时我告诉他说我一早已买机票,为什么会这样,他告诉我这班航班有多出三个人订票,而最后三个check in的乘客必须换到隔日。不久后,那人又告诉我这班机有位了,原因是有人canceled flight, 我当时还问他sure不sure,他还跟我说sure. 直到我check in了,上了飞机,我发觉到我的座位和另一个乘客一样,而整架飞机都满位了。不久后,又有人过来跟我说,我必须下机,然后把航班换到隔日,而我的行李会直接送到美里机场。 你们说,MXS 有没有过分了一点,明明没有那么多位又要买那么多票,明明没有位了又要叫人上飞机,上了飞机又要叫我下飞机,害到整架飞机的人看着我,显掉去。而且我有许多重要的东西在我的luggage里面,担心ing.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