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我人生中的大事或小事,我都把它们一一记载在这个小小的空间……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失忆

时候
想顿时失去一切
记忆

忘记所有不该记的
好想
忘掉人生中所有不开心的事情
一夜之间

没有仇恨
没有
烦恼
没有想念
没有后悔
没有遗憾
没有牵挂
我要从认识我周围的人
看四周的事物

也从
的做好每一件事

一切一切
可以从来过
也可以从来过
然后
我要好好的
也会好好的
珍惜我的
生命

珍惜我的朋友
不做后悔的事

不让
任何一件事 捆绑着我的
依附在我的脑海里
挥之不去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