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我人生中的大事或小事,我都把它们一一记载在这个小小的空间……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变化

这真是个被我废弃的地方,自我上个post已经好几个月了。
几个月的时间,生活的变化还真大。
有时候,真的觉得一个人生活好苦,没人陪的日子好寂寞。
以前,除了我上课和他做工的时间,两个人几乎腻在一起,他从来不曾把我一个人留在家,去哪里总会带着我。
如今,我却要一个人生活,整间家,就只有我,和一只狗。
每天,我都要想,今天吃什么,煮什么。
说真,一个人的晚餐真的很难煮。
虽然我真的很不喜欢一个人生活,但我从来不曾后悔让他去追求这个梦想。
在人家眼里,这个梦想遥不可及。
还有些无聊人,讥笑他发明星梦。
但是,人因梦想而伟大,他做到了。
对于讥笑他的人,请你们扛心自问,你们有梦想吗?
要是没有,你们又有什么资格讥笑别人的梦想?难道不觉得羞耻吗?

不管生活的变化有多大,我还是会坚强。
因为我知道,这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

11 comments:

Janice said...

明白你一時之間接受不到一個人生活 ><
加油rraaaaa !!!!! (:
TA一定做到的 ^v^
你也是。

Anonymous said...

只想跟你說:這只不過是一個開始,后面要走的路還有很長,面面對的還有很多~希望你和他都真的能夠堅持到底,毕竟打從當初決定要往梦想走去,就應該要有"變化"這樣的心理准备~加油!祝福你們~一定要幸福哦!^^

weiti3n89 said...

谢谢你们!!
我还以为没有人看我的blog><

Anonymous said...

喜歡看你的blog,更喜歡看你和他的故事,希望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加油!
(我還在另一個"空間"等著你把那篇未完的"你和他的故事"继續寫下去~~加油)

weiti3n89 said...

你是?pui pui?

Anonymous said...

我是一個你不認識的陌生人,機緣巧合來到這里,看到你的故事,被吸引了,于是继續看下去~~后來在另一個空間又遇到了你,看見了你撰寫的愛情事紀,只可惜看到一半就沒了下文~十分吊癮

weiti3n89 said...

哈哈~我还以为我的帖沉了,所以没再update~

Anonymous said...

那~還會再update嗎?毕竟故事中主角的身份今非昔比,還以為作者是因為身份的顧慮而中断故事~(我在這里這樣發問,會引起你的困撓嗎?若會,那我向你道歉)

weiti3n89 said...

我想不会再继续了~ 原因就如你所说~ 不会困扰啊~嘻嘻~

Anonymous said...

好可惜哦~
但,還是尊重你的決定~
誠心的祝福你們~~不管遇到任何的挫折或阻碍,都一定要幸福哦!
加油~

Anonymous said...

台湾恋恋聊天室 , 台湾恋恋聊天室 , 台湾恋恋聊天室 , 台湾恋恋聊天室 , 台湾恋恋聊天室 , 台湾恋恋聊天室 , 台湾恋恋聊天室 , 台湾恋恋聊天室 , 台湾恋恋聊天室 , 台湾恋恋聊天室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