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我人生中的大事或小事,我都把它们一一记载在这个小小的空间……

Monday, May 17, 2010

钱啊!

没钱啊!!钱不够用啊?
救命啊!

一个月八百块零用,可是有一大堆东西要买!怎么办??

谁人来赞助赞助我!

黄老板!黄老板娘!

赞助一点啦可以吗?

或者给我中下马票啦!

Boleh tak?

小女之Wishlist在此,敬请铭记在心

  • LV 包

  • 古驰包
  • Coach包

以上之包包,小女只要正版货,因为我脸皮薄,用假的我不好意思啦!(虽然曾经在茨厂街买过一个假的LV包)

接下来

  • 我要一“辆”代步工具,记着,要四个轮的 (我不要“公司”车啦)
  • 我要新手机 (我的电话很老牙了,老豆你不是还有一架iphone 3g吗?没有s的我也甘愿)
  • 我要一台DSLR

再下来

  • 我要去Lasek我的“半盲”眼睛 (老板娘啊!我上次刚配眼镜不到一个礼拜你叫我去做,耍我么?)
  • 台湾旅行
  • Perth旅行
  • 韩国旅行

暂时就“只有”这么“一些”……

所以呢,初步估计:

  1. 包包三选一, RM3000
  2. 四个轮的代步工具 RM50k
  3. 手机 RM 1000+
  4. DSLR RM 3000
  5. Lasek (问过价钱了) RM 7000+
  6. 台湾旅行 RM2000
  7. Perth RM5000
  8. 韩国旅行 RM3000


Total: RM69000

如果我跟我老板和老板娘讲,他们一定会叫我吃多一天大头菜,发多一点梦。

还有,黄老板娘一定会问回我:“你以为你妈妈印钞票,你爸爸打劫银行的啊?”

然后,黄老板就会说:“好!没问题!等我中马票先……” 可是老豆啊!你没买那怎样中呐?

OK! 看完这篇Entry。 你一定会觉得我贪得无厌,爱慕虚荣吧!

没关系!我承认!反正想一想,梦一梦又不会死……

我爱发梦我爱幻想你吹啊?

更何况这些东东,又不是天方夜谭,是有可能实现的

是在于用多久时间去实现而已~ Lolz!

就酱!

拜拜!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