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我人生中的大事或小事,我都把它们一一记载在这个小小的空间……

Sunday, May 2, 2010

懒散啊!!

我知道我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

自从把所有的Individual Assignment交完了以后

我接下来的整个星期 几乎是无所事事 拼命地“休息”

我就是这样 每次很忙很忙地赶assignment

每次一赶完以后 就说一定要休息几天 但是往往一休息就爬不起来了

惭愧呀!再这么懒散下去,这月中肯定有好受的了~

不行不行!我一定要振作起来,继续那些烦人的Group Assignment……

好烦!我竟然做了一个超级愚蠢的事情~

由于着星期一直忙Assignment, 在加上有IM的Presentation

我……我……我…… 竟然忘了做Topical Issues

结果问Lecturer Lecturer说还可以交 不过consider late

回到家 拼命地找Article 找来找去还找不到一个实用的

心里想 就算我找到了一篇适合的Article 再写完那180字

交上去 未必可以拿满3分 而且在扣掉late penalty

天啊!可能一分都不到了

而且还要特地驾那已经出红灯没有油的车去学校 万一半路没油走不动了怎办

算了!到最后我选择放弃 不交!

要讲我蠢讲我笨讲我懒也好 我就是这样!

好了 不讲着个~

话说前天和Agnes & Ivy去看了《叶问》

老实说 对美里的戏院 我真的无言

撇开之前那种 “看五次戏却有三部是看到一半不是没有荧幕就是没有声音或者是两者都没有的问题”不说

就说下这次看戏的经历

原本呢~ 我们是打算看《When In Rome》的 Cinema.com.my 明明就说明了10.15pm有一场

结果到那里的时候却说只有《叶问》和《Iron Man》而已

ok咯!既然都到了,不可能直接回家吧!Town 离Senadin很远吖!

当时十点多的《叶问》已满 所以我们就看11点正的

距离还有一个小时多 我们就去Starbuck咯~

终于等到快11点了 上到去戏院的时候 收票员竟然告诉我们戏已经被延迟到11点半 也没说明原因 只说“ada problem”

没办法咯 我们只好等啊等 等到11点半出 终于都可以进去了

一进到去 瓦老!臭气熏天 空气不流通 感觉上冷气好像不够 总之一句话“焗”啊!

在看戏的时候 还要忍受一阵一阵的“咸”味

很想说 拜托 这样的素质 如果你们票只卖我三块或以下 我会静静不出声 因为我相信一分钱一分货

不过咧~ 这种素质 票价竟然是九块吖!是9令吉!而且也没student price哦~

好心这种价钱 我加多一块钱就可以在亚庇看两场了 而且至少quality好很多

虽然如此 每逢新戏一出 戏院还是那么好生意 原因简单 只有一间戏院嘛~

不管几烂 还是会有人光顾 因为他已经monopoly了整个市场 所以就算不做改进也无所谓

不过也还好 本人不是那种很爱看戏的人 我黐电脑比较多的 所以对我影响不很大 但我还是要发泄一两下

Btw 《叶问》不错看 有笑点 有内容 有教义 总算平衡一下我“不平衡”的心理吧!

image

(还有一样东西我真的paiseh要讲,那就是我很sakai的,我其实没有看《叶问》,可是还是pandai pandai 学人家看《叶问2》了)呵呵!

回归正题啦!这个周末我真的懒到…………睡觉睡到1点多,直接skip掉早午餐,晚餐才吃,当减肥~

Group  Assignment没有一个是开始做了的 讲起来都paiseh啊~ 真的很不想在接近due date的时候赶到半命

人来啊!谁人可以一棍敲醒我 让我发奋图强 不要再那么懒散了啊!!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