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我人生中的大事或小事,我都把它们一一记载在这个小小的空间……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Home sweet home

我决定了!!我要用华语来写我的blog,原因呢,就是

第一,我的英文麻麻地,不想用我的三流英文献丑啦!

第二,堂堂独中生,当然要常常练习我的华语啦!不然退步了怎么办?(事实上上了大学后都没在写华语字了) xD

第三,在学校assignment都是英文(幸亏不时马来文),几千几千字的,写到我快傻了,该写华语来轻松下吧!(顺便练练我的写作); D

就这样,我决定了,部落格用华语好了。。

废话少说,进入正题吧!!

如题,我回家啦!上个拜六就回来啦,坐了三个小时的船,幸亏有psp给我玩,不然我真的闷倒快挂掉了。X——X 没变啦!不甘愿买机票,那么贵,单程也要整二百多块,不如拿那些钱去买kl的双程机票,反正那么久没去了。最后一次去是去年的七月,是跟宝贝刚在一起的时候。还记得当时是为了去参加Cosmo Beauty举办的美容展,我跟老妈住在Timesquare对面的酒店,有一天凌晨还发生小火患,吓死我,害我接下来的几天都没睡好,怕被火烧死~_~  (我很会幻想的)!

回来的第二天,哥哥去了中国玩,几爽下,我爽他也爽 XD 因为我可以做王,哈哈!!虽然住在家什么都不用愁,三餐工人煮,衣服工人洗,又不用花钱(最近老姐很穷),但是咧…… 我其实很不想回的。原因是因为这里真的很闷,朋友少,娱乐少,3姑6婆多,是非多,加盐加醋又ONE流,又会看到不想看到的人,最重要是抱不到我达令(很胃是?)。但是,这里也不完全是坏的。这里没塞车,去那里都很近,马路又不会乱(我怕驾车),又可以不用花钱(没地方可花),而且有Katam吃,我是爱吃鬼!

今年新年年饼我打算亲力亲为咯~可以省回一笔,又卫生,而且这是我的兴趣XD 今年打算做往年第一次 做的Kuih Makmur,昨天刚做的杏仁饼,做过一次的Chocolate Walnut cookies,还有没做过的青豆饼 和花生饼。做五样不懂够不够,还怕不成功。还有什么年饼是好吃的?我想试做。不要黄梨酥,因为很难,黄梨馅难做,现成的这里又好像没卖,那么麻烦,用买的算了。

其实我回来不会很久,三月开学了,sienz啊!初五初六Dear会来我家拜年,然后我跟他去Limbang拜年,然后又一起去汶莱玩咯,目的是要去吃日本餐,真的!吃了汶莱的日本餐,保证你会不想吃亚庇的了。接下来呢,我会和他驾车去亚庇,然后过岛玩,之后再跟哥哥的车回美里……没了,假期没了T.T

今天的啰嗦到此结束~ 谢谢您的耐心阅读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