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我人生中的大事或小事,我都把它们一一记载在这个小小的空间……

Monday, April 5, 2010

Free week 的第一个星期

这个学期的freeweek是两个星期连在一起

我第一个星期在亚庇过了 第二个星期当然是回家啦

我去亚庇之前 并没有告诉宝贝 因为我想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

由于宝贝一得空就会黏着我 为了不让他因为打不进我电话而生气 我骗他说我会去汶莱过夜

结果被他骂了很多天 几可怜下的我 不过为了给他惊喜还是值得的

宝贝现在正式做工了 在TamanMilennium 的 Jinz Saloon

所以已不能像以前那样一直请假陪我了

这次的freeweek 一比零去亚庇玩 由于Agnes没有车 所以我们当然跟宝贝借车啦

在亚庇驾车 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难题

为什么呢?

第一,我的驾车技术懒得可以, 我妈的车就是一个例子,前后给我撞走了RM4000++

第二,我是超级路痴。虽然在kk住过几年,不过要我认路还是很难的。

但是为了一比零 我还是牺牲小我了 伟大伟大

每天 我就是历尽千辛万苦地驾到Agnes驾 然后让她帮我驾

犹记得地一天独自驾车的我 找到Agnes时是手脚冰冷的 但是接下来的几天 已慢慢习惯了

我还可以独自一个人驾到建国 再载妹妹到centerpoint 还一个人到Damai打包给宝贝

在那一个星期里 我们带一比零跑遍了很多地方

去了很多间shopping mall

也去了karambunai玩 去了Sutera  去了动物园 还有promenade吃自助餐

当然我不忘了跟我宝贝拍拖啦

最开心的是我们一起在Karambunai一起游泳 在水里背着他跑来跑去 像老Baby一样

还有跟宝贝一起去看戏 看了不好看的《越光宝盒》,《How to train your Dragon》和看到一半回家的《Clash of the Titan》。

当然 我们最爱的还是去吃好料咯!尤其是韩国餐!超爱的~~!

虽然和宝贝在一起的时间很短 但我们都很珍惜哦!♥

 

 

image

吃完buffet拍的

 

image

请相信,这是我妹妹xD

image image

在karambunai

image

在Texas

image

在Sutera的照片

image

♥♥♥♥

2 comments:

3v3 said...

哇..为了我..很伟大咯.. lol

weiti3n89 said...

当然……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