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我人生中的大事或小事,我都把它们一一记载在这个小小的空间……

Sunday, March 14, 2010

Year 2 Sem 1

好快,三个月假期就这样迷迷糊糊地过完了

这三个月 我似乎没做到任何有意义的事

去韩国的旅行也被取消了 原因是妈妈刚从西班牙旅游回来

不能再不开店了 不能再花钱了 所以取消了我的韩国之旅 气!!

假期里 几乎每天都和宝贝腻在一起 这是我假期里最快乐的事了~

生日 圣诞 跨年 都在一起度过 在一起的回忆 越来越多了

唯一遗憾的是 没办法一起度过第一个情人节 只怪农历新年遇上了情人节

回到美里 发誓这个学期要很努力很努力 不要临时抱佛脚

但是 我却一直在浪费时间 只怪电脑诱惑太大

最近天气真的好热哦 到处都是野火 灰烬满天飞

烟霾更是严重 每天早晚都好像身在仙境 朦朦胧胧地

我好想念新鲜空气哦!

这学期 科目都好不简单 很多很多的assignment

我现在就要开始做了 要不 我妈就要等着收我尸了~

今年有个很大的Project 那就是“减肥”!

我知道我早就该这么做了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要吃

可是今年真的一定要成功 我要穿美美参加Prom Night啦!

所以呢 这学期报名了健身课程 希望可以瘦到

还有 我要拜托妈妈帮我从日本买些减肥膏啊 减肥药啊 或是些可以让我瘦的东西回来

好让我可以实现我瘦的梦想 那时我就可以喊:

 

“我瘦够了!!!!”

哈哈!今天的废话就到此为止吧!再见~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