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我人生中的大事或小事,我都把它们一一记载在这个小小的空间……

Wednesday, June 24, 2009

Its HOLIDAY!!!

放假咯~ 开心ing! 这几天放假做了超多事情,很开心~ 先来说说考试考得怎么样吧~

第一天的business law简直是要我的老命。 好难!虽然整晚没睡到觉,但一进到考场里 竟然什么都忘了,我人生中以第一次考试那么紧张, 背的case全部被抛到九霄云外,晕!考完出来想哭,四题只做了三题, 时间根本不够,一整天都在算分数,真的很怕fail掉。接下来的economics,marketing和 management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 不过management还蛮担心的,因为internal mark很低,刚及格而已。幸亏考题出的都有读到,感谢上帝垂听祷告, 这个拜五的领唱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的!

回归正题,考完试的第一件事咧,我跟swan就去找老爸。哈哈!他真的很可爱!六十多岁的人竟然还追求iPhone这些东西。在他office里,他不止像我炫耀他的iPhone里有八百多首歌,还开林俊杰的小酒窝给我听,说那首歌多好听。这还不止,他还玩game给我看,机关枪的,笑瓜我。 我老豆真可爱~ 之后跟爸提起要买speaker的事,原本以为他会年我几句,哪里知道他竟说大哥店有很多,去那里哪一个,哈!开心死我~ 爱死他~

去大哥店后,我们就去由美auntie的家,下次再跟你们介绍介绍她是谁,不然的话这篇blog会写不完~ 其实去她家是要把我留在那里的衣服拿回来的,结果一去就去了几个小时.在他家吃了超多东西!Auntie先是请我们吃barley。之后谈天谈了很久我就说嘴巴痒,想吃东西,结果auntie就弄了炸年糕和pumpkin soup给我们,在这之前,我还吃了一碗凉粉~恐怖咧~我们回的时候是顶着大大的肚子回家的咧~

这天晚上,我们在pizza hut庆祝了阿赖的生日。可惜傻婆vivian leung不在

第二天晚上,我们去唱k~!也顺便庆祝Mas的生日

第三天,也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日本餐!!!我特地买迟迟的机票就是为了这个哦!



日本餐过后,我们还去了funfair,手还受伤了, 一大片瘀青,到现在都还没好。不过真的真的很开心~!·

待续。。。(亚庇篇)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